首屆珊瑚礁國際論壇將於2016年11月23-25日於中國海南三亞市舉行

首屆珊瑚礁國際論壇將於2016年11月23-25日於中國海南三亞市舉行,珊瑚礁國際論壇,是由中國太平洋珊瑚礁分會(籌)和海南南海熱帶海洋生物及病害研究所主辦,通過多屆論壇的打造和磨合,使該論壇成為珊瑚礁領域國際知名的智庫之一。
本屆論壇將有以下五方面的專題:

1、珊瑚生物學(分類、發育、疾病等)
2、珊瑚礁生態修復與島礁保護
3、珊瑚礁生態系統監測與評估
4、珊瑚礁空間規劃與產業化(含旅遊、傳統漁業等)
5、珊瑚礁生態科普與教育(含公益、潛水、海洋館等)

據悉,論壇期間,將有多位元中國工程院院士和國際著名的珊瑚礁專家做精彩的報告,來自世界各地不同領域的專家就上述5個專題開展討論,並形成共識。本次論壇的協辦機構是三亞市海洋與漁業局、三亞國家級珊瑚礁自然保護區。

首屆珊瑚礁國際論壇 會議主席是海南南海熱帶海洋生物及病害研究所 所長 陳宏。註冊網址:www.coralforum.c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