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台灣珊瑚礁學會會員大會開會通知 (第一輪)

各位先進、會員、會友:
    107年台灣珊瑚礁學會會員大會暨海洋環境保育科普講座,訂於民國107113日(星期六)假中央研究院細胞與個體生物性研究中心一樓演講廳與中華民國水中攝影協會的年會聯合舉行。活動安排將自上午08:45開始至下午6點結束,今年也正是本會第十屆理監事的選舉年,敬請各位會員踴躍出席參加。
年會當天學會將邀請國內多位大師級的學者專家擔綱今年度海洋環境保育科普講座,活動內容精彩可期,本場科普講座將對外開放,歡迎各位會員邀朋友一起來報名參加。中午時段將舉行本會第十屆第一次會員大會,秘書組會向大家報告本年度會務及財務情形和下屆(第十屆)理監事選舉的開票結果,並進行提案討論。當天的會場中庭由中華民國水中攝影協會舉行水中攝影展,參展作品均為近期在國內外各潛水旅遊區所獵影的珍奇生物和海中美景,絕對值得現場細賞和交流。本次會員大會秘書組為會員們準備了精美的紀念品,這份紀念品當然優先贈送親自出席的會員。敬邀各位先進、會員、會友、同學及有志之同仁出席,一同共襄盛舉。

此次會員大會舉辦之日期與地點詳列如下:
日期:107113 (星期六)08:45~09:15 開始註冊報到
地點:中央研究院細胞暨個體生物學研究所一樓大廳 (115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
 
報名網址:107年台灣珊瑚礁學會會員大會 報名表
(煩請各位會員務必前往網址填寫出席意願,謝謝)

詳細大會議程內容待確認完畢後,將立即以電子郵件通知大家;期待各位的熱烈參與。

為響應環保,在本次大會現場僅提供冷、熱茶水及飲料茶包,不提供杯水、瓶裝水及紙杯。也歡迎您自備容器及用餐餐具與會。


台灣珊瑚礁學會 理事長 孟培傑與秘書組 敬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