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珊瑚礁學會2017年年曆徵求水中攝影作品



各位會員、會友大家好!

時序已近中秋,本會明年年曆製作的準備工作已加緊進行;今年將依承本會一向的保育宗旨,以保育類、數量稀少或瀕危之臺灣海洋生物為主軸,建立「臺灣正在消失的海洋生物」之主題來進行年曆的徵稿。投稿的稿件請協助註明拍攝者、拍攝時間(年份與日期)與地點,不論是過去在臺灣可以發現而現在已經稀少或瀕危之物種,或是在區域性分佈已有族群數量大幅減少之物種,皆符合本會此次徵稿的主題方向,本會盼可合製更精采細緻的作品。

在此懇請本會各精於水中攝影的各位理、監事、會員及中華民國水中攝影協會的會友,不吝提供符合上述主題的精彩作品並做簡單說明,作品請於1059月底(930)前,先Email至本會信箱  tcrs9th@gmail.com ;如有其它精采作品和建議,更歡迎以電話08-8825034 or 08-8825001 ext 8018 (孟理事長)聯絡。謝謝大家的支持以便明年度的主題年曆能早完成。

                       
台灣珊瑚礁學會 理事長 孟培傑 台灣珊瑚礁學會秘書組 敬上

20169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