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珊瑚礁學會第十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會前最終通知公告


台灣珊瑚礁學會第十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會前最終通知公告
各位先進、會員、會友,您好:
        本會訂於民國109314日(星期六)於中央研究院細胞與個體生物性研究中心一樓演講廳與中華民國水中攝影協會舉行的第十屆第三次會員大會,目前將如期舉辦,因考慮武漢肺炎疫情發展,為避免感染風險,故取消本次大會晚宴,特此通告若有臨時狀況而改期,本學會將會在學會官網及學會臉書粉絲頁公告及以Email另行通知,請會員隨時注意學會官網及學會臉書粉絲頁公告。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09129日公告的「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因應指引:大眾運輸及公眾集會」建議,有幾點事項請已報名親自出席的會員留意及配合:
1.   當日需自備口罩,出入口會有本會人員進行口罩及量測體溫等管制措施,必須攜帶口罩且體溫正常才能進入大會會場。
2.   倘有慢性肺病(含氣喘)、心血管疾病、腎臟、肝臟、神經、血液或代謝疾病者(含糖尿病)、血紅素病變、免疫不全需長期治療者、孕婦等,於國內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流行期間,建請免參加本次學會活動。
3.   會員當日若有呼吸道症狀者,應儘速就醫後在家休養,禁止參加本次會員大會活動。有發燒者,直至退燒後至少 24 小時才可參加本次會員大會活動,如本會活動辦理當日未達此標準,務必在家中休息。
4.   有相關旅遊史的會員,請做自主健康管理,謝絕參加本次會員大會活動。
5.   已報名親自出席大會的會員,若對於疫情有所顧慮,可改為委託出席,請填寫委託書勾選委託方式,每一張委託書,僅限一人使用。務必將委託書簽名後掃描或拍照以電子郵件寄送至顏靜雅caulerpa@nmmba.gov.tw,並請於Email主旨填寫“委託書”或當天由受委託人帶至會場。
6.   有相關問題皆可以Email通知顏靜雅caulerpa@nmmba.gov.tw或台灣珊瑚礁學會(tcrs9th@gmail.com)聯繫。
7.   本會2020年常年會費即日起開收,若您的常年會費至今若尚未繳者,可於大會現場繳納或以郵政劃撥匯寄本會帳戶,敬請參考附件檔案學會郵政劃撥付費流程說明。
8.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請自備水杯及用餐餐具與會,在本次大會現場亦將提供冷、熱茶水、拋棄式紙杯及飲料茶包,當天中午備有便當及茶點。歡迎您自備容器及用餐餐具與會。
9.   請已報名親自出席大會的會員,若變更為當天無法參加, Email通知顏靜雅caulerpa@nmmba.gov.tw,以便統計出席人數及預定當天中午便當、茶點數量等事宜,感謝配合!

謹此,並頌

身體健康、平安順心

台灣珊瑚礁學會 理事長 孟培傑與秘書組 敬啟



留言